?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y 1, 2009

认识你,很开心~

虽然你没有把我当作是你的妹妹...
虽然你没有承认我是你的"干妹妹"...
可是能认识到你,
能和你聊到天,
能和你一起说笑...
我真的觉得够了...
能认识到你...
我就满足了...
因为我是真心的想认识你,
和你交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
在我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
就已经有一种奇妙的感觉...
很想和你交朋友...
但是,
因为一些误会...
我们拖到现在才能好好的说话...
虽然不知道误会揭开了没有...
但是能和你到说话...
我就很开心...
很满足了...
不管你的身份是什么...
不管你是怎样看待我...
不管你是否知道我的真心...
不管你是否了解我...
不管你是否真心与我交友...
但是...
只要能让你知道有我的存在...
我就很满足了...
最后,
我想说一句话...
就是...
"能认识到你,是我的福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