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y 3, 2009

心痛!!!

当我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
我就已经发现...
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你了...
无论发生任何是...
我都希望有你的陪伴...
真的很希望你永远都会在我的眼前...
永不消失...
可是你偏偏就是要远离我...

今天...
当我再次遇见你的时候...
真的很想跟你说...
要你一辈子都不要离开我...

可是...
因为爸爸的反对...
害我必须跟你保持一定的距离...

当你默默地从我的眼里消失...
我就已经知道...
我们之间还有一定的距离...
但我从没想过...
这段距离竟然是那么的遥远...

K910i啊~
我的宝贝啊...
你还要我等多久呢??

都是爸爸...
不过你放心...
因为不管要我多努力...
多勤劳...
我都一定会用功念书...
考取好成绩...

所以...
K910i...
你一定要等我哦~
只要半年就好了...
再等我半年就好了...

3 comments:

hanz said...

哈哈,
姐用的電話就是K910i了

suki_yuki said...

姐...
你就好...
爸爸要我今年的PMR考得好才可以买啊~

hanz said...

哈哈
我也是考完PMR才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