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y 22, 2009

够力!

今天真的是有够够力的咯!都不懂是要怎样的!

今天我有考试(其实两天前就开始考鸟的)...而且今天考的2个科目都几够力一下的...就是Pendidikan Moral还有Sejarah咯...两科都是要背到死死下的...Moral就要背20个nilai的definisi(其实还好...去年年尾更死,背完全部)...Sejarah又要读到Bab 5(原本是可以的,可是那个Sejarah的老师整整有1个月没有来学校教书鸟...听说是进医院鸟喔!所以就害读到我死死下咯!)昨天晚上就一直在读...还读到1点多2点叻(害我才睡那4个小时,然后还要给妈咪骂叻)...所以今天就没有什么精神去考试咯...

最可恶的就是,当我在做Moral的考卷的时候...就精神的要命...做完鸟想睡都睡不着叻...可是...偏偏就在我做Sejarah的考卷的时候就...用想的都猜得到啦...就是一拿到考卷纸就想要睡觉鸟!一看到考卷纸里的字...更加不用讲...睡意都全部跑出来鸟啦!都不懂那个Sejarah是不是有催眠的效果的...让我一躺下去就可以睡着鸟...

考完试过后就去跟我朋友讲咯...怎知道...她们的第一句话就是:"够力咯你!!!"

其实我自己也觉得很够力...可是又没有办法...Sejarah是真的有催眠效果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