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y 23, 2009

苦茶~

苦茶
微微笑的看你越是认真 就越让人心疼
街头那盏路灯 仿佛在笑我愚笨
没什么能做 但我比谁都真城
泡一杯苦茶 陪伴你到夜深
你知不知道 你总有一种能可爱的独特
让我充满勇气 抵抗冬天的寒冷
怎样做才会完美 像个男人
喝一杯苦茶温暖 你的体温
当我看到这杯苦茶...
第一时间就想起这首歌了...
可是我一点也不觉得苦茶好喝咯...
今天,妈妈泡了一杯苦茶给我...那杯苦茶真的是苦到...不懂怎样形容...喝了第一口就根本不想再喝...妈妈还逼我喝完它...haizzzzzzzzzzz
结论是:
难喝死了@_@(整个人晕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