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y 1, 2009

真的放下了!?

原本觉得自己还没放得下...
虽然之前曾经说过已经放下了...
但是还是很怀疑自己是否'口是心非'...
但是原来并不是...
我是真的放下他了...

原本一段不应该的爱...
可是爱了就应该要去负责任,
爱了就应该要去承担后果...
那是一个很痛,很痛的后果...

不过,
我还是很努力的熬了过去...
坚持了下去...
承担了那个后果,
负起了那个责任...
到最后...
才发现原来是很辛苦...

原本以为我还没放下你...
所以见到你的时候,
应该会很刻意去逃避...
但是万万没有想过...
当我昨天见到你的时候,
我竟然对你一丁点的感觉也没有了...
只是很随便的跟你打招呼...
或许现在在我的心里,
有着比你更重要的东西,
以及更重要的人...
或许是学长的职位...
或许是我的"姐姐"...
也或许是今年的大考...

不过,
我觉得是什么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知道...
在我心里...
有着更多比起你...
更重要的东西...
有着更多比起你...
更值得去珍惜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