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20, 2009

比赛?!

今天,我从一个senior那里听到说:又有比赛了?!就在六月份罢了(还罢了叻?)...

有没有搞错啊?有比赛又关我屁事咩?跟我讲做么鬼?又没有用的...又不是不知道我有考试,我妈妈更加不可能会让我去的好不好...而且她还跟我讲放假的两个星期都要回学校练习(包括六和日哦!)...绝对不可能!!!绝对不可以!!!我要上云顶看音乐会叻!而且还是我的偶像叻!所以我说:"不可能的事!我绝对不会回去的!!!"有谁会那么笨,买鸟票又不去看,还要七早八早爬起来回学校练习练到脚痛~如果有...那一定是个超级超级的大笨蛋...

所以...
我的结论是...
"我绝对不会回学校练习的,除非很得空...跟不上大不了不就不参加咯!"

这个结论=
"没有结论"@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