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y 22, 2009

怎么办?还是会想起你!?

怎么办?
不管我多努力...
不管我多想忘记...
多想放下...
可是还是不行...
虽然是说过已经放下了...
可是到了今天...
我才发觉到...
原来并不是...
到了今天...
我还是会想起你...
不管是郁闷...
伤心...
还是开心...
我还是一样...
会在第一时间想起你...
会在第一时间想跟你分享...
怎么办?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是我还不够成熟...
还是我还没长大...
不懂得怎么放手...
不懂得怎么忘记...
不过...
现在的我...
很想长大...
很想变成熟...
可是到底要怎样?
要怎样我才能放弃呢?
又有谁能够告诉我...
我到底该怎样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