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y 1, 2009

我已经学会了~你呢?

我已经学会了放下...
你呢?
我相信你应该知道我在说谁吧?

其实去年我已经叫你放下了...
可是你却不要...
因为看见你伤心,
看见你难过...
我的心也不好受...
我的心也很难过...
所以才很心软的让你和他复合...

可是如今事情已经演变成酱子了...
你唯有选择放弃...
你只能选择放手...
因为这个选择才是对你和他...
最好的一个解决方法...
也是最好一个的结局...
要不然你会连累了他...
但是你自己却不知道...

虽然我知道要放手...
要放弃...
是一个很痛苦的决定...
可是这个决定是你必须要做的...
你总不能为了他,
而放弃了全世界吧?
"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了整个森林...
因为在一个森林里,有着千千万万棵树在等着你"

现在还处于学生时期的我们...
不应该继续往这个陷阱跌下去...
我劝你还是尽早放弃吧~
因为现在学业对你才是最重要的...

我已经学会放弃了...
你呢?
我已经找到比'他'更重要的东西了...
你呢?
我已经找寻到迷失方向的出口了...
你呢?
我等待着你的答案...
等待着你的结果...

最后,
我希望你记得...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
一直都会在你身边...
陪伴着你...
陪你哭泣...
陪你说笑...
陪你分享心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