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y 8, 2009

第一次那么坚持地去做~

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试过那么坚持到底...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坚持...也是第一次我跟妈妈吵得那么凶...很多的第一次也在今天发生了...

原本我只是想告诉她...我很累...不想补习了...因为我自己可以catch up到...可是她不相信...那就算了,还骂我...我只是想试着跟她表达...要不要让我停,我真的无所谓...可是她却认为我有太多的活动所以才会那么累...还叫我不要继续做下去...要我辞职...可是我不想...

因为这是我一直以来不想不做的...我真的很想做下去...

妈,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地坚持...
It is the first time I use my heart to do it...
And also it is the first time I was so stout hearted to do 1 thing...
But..................
为什么你就是要反对?
为什么你就是不允许?

无论你反不反对...
无论你允不允许...
我都会坚持到底...

3 comments:

hanz said...

妹,
加油~
我支持你 ><
if u say u can, then u can!!!

suki_yuki said...

姐,
谢谢你...
我相信我可以的...

hanz said...

哈哈,
不用謝~
我是你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