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y 16, 2009

感谢~

我很想也很希望跟一些人说声"谢谢"...
因为她们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时候陪伴着我...
逗我开心...
给我力量...

"妈咪":"谢谢你...教我功课...让我更有信心地去应付所有的考试...
Michele:"谢谢你的那封信息...让一个当时很失落、很沮丧的我,顿时变得开朗...感觉充满力量..."
"某某":"谢谢你在我最伤心的时候,陪我聊天说笑...虽然我们XX了...但是你还是像朋友一样陪在我
的身边,关心我,帮我辅导..."
还有很多我的好朋友: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让我的生活充满着欢笑声...

"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