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13, 2009

啊~我sun burn鸟!!!

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晴天

讲到今天我就一肚子火,还有想哭的冲动呢!

今天的太阳简直就是大得不得鸟...可是老师还是要我们在那么大的太阳底下从早上8点一直练到下午6点叻(真是神经病的咯!!!)...酱就算鸟啦,又米又跟我们讲要带什么防晒之类的东西啦...害我一整天都在晒!(气人啦!!!)...

到鸟下午6点酱,老师就讲我们可以回家鸟(Yeah!可以balik kampung鸟~)...怎知道老师竟然讲她要去买布先,叫我在学校里等她回来一下(我坐老师的车回家的,因为爸爸不能载)...所以我就先去厕所咯,反正我还有大把时间...一去到厕所第一时间当然是照镜子啦(哇劳耶!我的脸竟然红到可以煮面吃鸟咯!手也是叻!死鸟!sun burn鸟咯!等下回家一定给妈妈骂的!)!

一回到家...
果然,妈妈一看到我就一直骂...说我很笨啦,很傻啦,又米有钱拿还要去跳!跳!跳!跳来有鬼用咩(可是她根本就不懂我有多喜欢跳舞!)??算鸟啦...反正都已经预算鸟会给她念的(Haizzz)...一冲完凉出来,我就立刻擦保养品(表以为我不在乎,其实我很爱美的叻~知道我sun burn的时候我几乎要哭鸟叻55555555)...可是不管我怎样擦,怎样保养,都米有用...还是一样酱红,一样酱痛(气人啊!!!)...

我的妈呀!现在酱的样子我还要怎样见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