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16, 2009

今天的表演很成功哦~~~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雨天/阴天


终于到鸟我表演的日子鸟(开心涅)...可是今天一大早就开始下大雨鸟(气人的咯!前几天晒到死)...害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很不方便涅...

一去到学校,我就看到其他的dancer们在绑头发(绑了几个小时的涅!一点也不容易哦!)啦,换衣(很鬼死讨厌那个老师的咯!明知到有酱多人还竟然给我带不够衣服)啦,涂粉底(我的脸脱皮鸟,涂粉底不好看啦!)啦,之类的...就酱拖拖拉拉地拖了3个多小时涅...拖到大概11点酱子才出发...去到那里我们还是一样的继续彩排,继续练习...到鸟大概2点多3点酱,我们就陆陆续续地开始化妆(当天的妆很美叻...很可惜米有拍到照给你们看)鸟...

之后当然就是开始表演啦...刚开始的时候我是很怕的,虽然已经表演过很多次...但是这次毕竟是我表演或比赛过那么多次以来第一次那么多人(100个人耶)参与...不想紧张也会紧张的...不过跳鸟一下下之后就觉得ok鸟...这次的表演很成功(真的哦!)涅...

过后我们就出去等巴士来接我们咯!那个死巴士司机,都不懂他跑到那里去鬼混鸟...混到不会来载我们...其他两辆巴士都走鸟,只剩下我们...(等阿等...等阿等...)真得不懂那个巴士司机在搞什么鬼的咯!我们大概等鸟2个小时多涅(很气人啊!!!)...那个死巴士司机,我原本可以在6点多就会到学校鸟的...因为他,害到我8点多才到学校涅(kisi)...

今天真是又气又累涅...haizzzzzzzzz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