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9, 2009

又气又累的一天~~~

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晴天

我七早八早就爬起床鸟...梳洗完毕就立刻出门(因为睡迟鸟所以才要酱赶的)...到达学校时已经是8点多鸟(迟到鸟啦!惨鸟!一定会被老师骂的)...可是当我踏进校门的时侯,我看见很多人还没去练习涅...有的在食堂吃东西,聊天...也有的在亭子那边聊天...原来...老师还没到啦(刚才真是吓死我鸟)...

(等鸟又等...等鸟又等...一直等,等,等,等,等...)等到九点多老师才到叻(真是气死我鸟咯!)...早知道就不用酱赶啦(如果有早知道我就发达鸟咯!),害我酱早爬起来还要酱赶(气死人鸟!!!)...算!反正不赶也赶鸟,我就小人有小量的原谅你,不跟你计较咯(很像酱~)...

原本我们又要在大太阳底下练习的...可是老师看到那么热就叫我们到礼堂去(Yeah!老师,我爱你涅!)...可是东西我已经搬好了,电线也插好了,电也开了,她才跟我讲要搬到礼堂去(kisi!)...算了...我也不跟你计较,帮你搬去礼堂就是了...(我就来要人格分裂鸟咯!又气又爱酱!)

(练舞...练舞...练舞...)中午12点多,YEAH!!!终于可以回家鸟...老公(电脑)~我回来鸟~~一回到家当然是立刻锁在老公的前面啦!!!练舞练鸟一整天,你们都不懂我有几想念我的老公咯!玩玩下电脑就被妈妈叫去冲凉鸟(不爽咯!)...

下午6点多酱,我突然接到我堂妹和表妹的电话...讲她们在我楼下的游泳池游泳,叫我下去游(拜托你们咯!我那么早起床去学校,还要跳3个多小时的舞...你不累我都累啦!还叫我去游泳...别搞我!!!)...我当然就是继续对着我的老公啦!!!对着老公的时候是最幸福,最开心的...

老公,谢谢你这几天的陪伴...不论我多累,多生气...你都让它们统统消失不见...让我觉得很幸福,很开心...老公,我永远爱你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