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7, 2009

超级超级累的一天~~~

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阴天

今天超可怜的...一天之内要赶四场叻...除了赶四场,我今天还有考试涅...

还没放学,我就得赶去站岗(第一场)鸟...站完岗之后就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去班上换衣服(我读女校的)...再来就立刻赶到礼堂去练习舞蹈(第二场),没办法啦,因为下星期五就要表演鸟,再不练习的话就赶不上拍子鸟...还没练习完毕,可是我又得赶到学长室去开会(第三场)叻,这个会议是为了学长聚会才开的(不过是每个星期五都有的啦)...会议一开完,我又立刻争取时间跑回礼堂去练习30分钟(算是第二场啦)...之后又立刻跑到校门口,到鸟校门口才发现我爸爸来鸟(惨鸟咯!等下一定中骂的!)...可是我一上车直到下车他都米有骂我涅(怪怪的)...可能是应为他看到我汗流浃背的跑着出来,知道我已经在尽量的赶出来所以才米有骂我呱(不知道...真得很奇怪涅...如果是平时他一定会骂我做么酱迟才出来的??)...之后当然是去补习(第四场)啦!补习的时候我超级想睡的(因为今天赶太多场鸟,真的很累涅)...不过还好补习老师人很好,我去到的时候还有人还米有来...所以老师让我睡一下,休息一下,喘气一下...可是老师今天偏偏教数学(虽然我数学很好啦)...我今天的头脑已经快要爆了...老师还让我做那么难的题目(其实很容易的咯...是我冲昏头鸟)...老师说看我那么累,就让我做完那些题目就可以回家鸟(Yeah! 老师,我爱死你鸟!)...其他人就还要在那里听老师讲课咯(可怜可怜)...

(做~做~做~一直拼命的做...)哈哈,终于做完鸟...可以回家鸟...其他的同学,就不要说我没良心,丢下你们不管啦...因为我今天真的是超级超级累的...简直是累趴了...所以不要骂我哦...hehe回到家...我第一件做的事当然是躺在沙发上啦(因为我是走路回来的,又加上今天那么累,所以不要说我懒哦)!之后当然是去洗澡啦(还不洗澡咩,整身都臭臭)!洗完澡后,我当然是立刻坐在电脑前面啦(因为只有上网我才可以忘记我的累,因为上莞倩的后援会的网站,呵呵)!之后我就一直呆在电脑前...晚餐也没吃(因为很饱,没味口)...之后就上床睡觉啦...因为太累了,所以一躺下床就睡着了(hehe...paiseh l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