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9, 2009

可怜的一天~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雨天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没有停过(这雨还真长命啊!)...幸运的是今天不用到学校去,要不然我肯定遭殃(变落汤鸡)...

今天一起床爸爸就带我们一家人去吃早餐...可是弟弟死都不愿意去咯(我真得很给他炸到的咯!每次都不要跟我们出去就算鸟...他给我们的理由是:他很饱!可是我们出去后不到10分钟他就会打电话来讲很饿,叫我们打包给他...他每次呆在家里不要出门就是为了去找邻居陪他打电动咯!你们讲是不是很炸到叻!?)...

下雨天找东西吃真的很难咯!!又不懂去那里吃才可以不用淋雨(拿雨伞的话就不用淋雨啦!可是很懒惰拿叻,等下那个雨伞又湿湿酱放在脚下!)...最后就去鸟半山巴吃...吃完后我们又到Jusco去逛街(因为那边大减价嘛,所以就去走走咯!顺便去买"新秀五强-独领风骚"的EP...颜帅的粉丝们,请不要怪我那么迟才买...因为那时妈妈不让我买,所以搞到现在才买咯!paiseh~paiseh~)...当我去到Speedy的时候,工作人员竟然跟我讲没有鸟(气死人啊!!!)...她讲如果要的话可以帮我订,可是不懂有没有货...因为那时卖卖下突然断货鸟(更气人啊!!!)...算!我还是赌一赌吧!反正我今年的运气也不差...应该可以订到的...

逛完之后,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我当然是立刻跟我的老公碰面啦!老公还是一样让我有着幸福的感觉...好爱你哦~老公~

明天就要回学校继续练舞鸟...而且还是从早上8点到下午6点涅...那么长的时间,肯定累死我的~明天也一定是超累的一天(可怜可怜~)...我今天晚上唯有乖乖的早点上床睡觉以免明天黑眼圈跑出来涅...(说明一下,现在还在下雨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