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16, 2009

今天终于去彩排鸟~可是米有的看那些senior拿SPM成绩咯~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晴天

今天和平时一样,很早(废话,念早班如果很迟才到学校那就算迟到了)就到学校鸟...不过今天很不一样的是-今天我不用留在学校...因为今天必须要到Bukit Jalil去彩排鸟...很可惜很可惜的是-我米有的看那些senior(尤其是"阿gor")拿SPM的成绩咯(真得很气人的咯!人家左盼右盼总是给我盼到这一天鸟...可是,老师竟然讲要去彩排!kisi 咯)...

早上8点我们还是一样在操场练习...到鸟大概10点酱,老师就叫我们去食堂refresh一下...一去到食堂,就发现原来很多senior都已经来鸟...可是我"阿gor"还米有来涅(有种失望的感觉)...
[在这里我想放一小段的插曲...就是简单的介绍一下我"阿gor",以免你们误会鸟(因为之前我有写过我是读女校的)...其实我"阿gor"跟莞倩一样是TB来的...她从我入学的时候就很疼我鸟...所以从我入学开始,认识她那一秒开始...我就已经把她当成我的"阿gor"鸟...她疼我疼到甚至可以让别人以为我们是一对情侣(其实不是)...不过"阿gor"这个关系在去年就有鸟一点点的小变动...去年的某一天,我很开心的跑到我"阿gor"的身边,告诉她我已经遇到喜欢的人鸟...原本脸上满是笑容的"gor gor",脸突然沉鸟下去...起初的我根本不知道为什么,还傻傻的以为她只是在想一些东西...所以米有去理会...可是后来当我从她的一些朋友那里听到说她喜欢我的时候,我的心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因为我根本米有想过...当我知道后,曾经有大概1个多月都在逃避她...在学校遇到她也会立刻找借口离开...因为我不想去改变我们那时候的关系...后来她知道了我已经知道她喜欢我的事,她反而告诉我不要去酱在意...因为她不会追我的,她知道我有喜欢的人...她也很替我感到高兴(可是我不想看到"gor gor"不开心啊!)...到后来,我还是做回她的妹妹...那个只希望有她一个"gor gor"就好的妹妹...]

在我吃饱后,她终于来鸟...看到她,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喜悦...一看到她,我就立刻跑到她身边去...她看到我的时候,也很开心涅...她还跟我说她下个星期就要去NS鸟,然后她还讲我3个月看不到她鸟,叫我记得不要想念她...然后我还回她说,你最好去了不要回来叻(其实我知道自己是很希望她快点回来的)...

才聊没多久,老师就叫我们集合出发了...Yor~~酱早...酱我不是看不到"阿gor"拿成绩鸟咯(haiz...算鸟啦!我认命的!)...

The conclusion is:其实我今天已经很开心鸟...至少可以看到"阿gor",还可以跟她聊几句叻...^^heh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