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14, 2009

今天我学聪明了~

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晴天

今天我学聪明了...我今天又带sun block啦...又带帽子啦...又带jacket啦...就是为鸟不要再sun burn鸟...昨天已经酱严重鸟,如果今天在晒就真的会变"烧狗"鸟~

今天跟昨天一样,从早上8点连到下午6点多(因为明天要去Bukit Jalil彩排鸟)...可是我5点就回鸟(偷懒下),要不然就米有人在我回(原本是老师载的,可是老师今天去开会)...不过涅,很讨厌的咯...人家米有做准备的时候就晒到屁股酱,人家一做准备-那天就下大雨(kisi)...算鸟~我不跟天计较的(很像酱咯!明明就在计较~)...

今天下大雨,理所当然的是米有晒到啦...可是我还是黑鸟很多涅(惨鸟咯!连我朋友都认不出我来鸟~气死我咯!都不懂什么朋友来的~)...一回到家,妈妈就帮我准备鸟芦荟...因为妈妈说芦荟对烫伤很好,所以就擦咯!要不然等下又要给她念的啦!

擦鸟后的效果真得不错下涅(下次烫伤后可以用哦!)~

在这里我要给那些每天待在太阳底下很久(不是很久也要注意哦)的人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警告,那就是:记得擦sun block...否则你们就会像我一样痛恨自己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