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7, 2009

今天也超累的~~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雨天

今天七早八早就爬起床鸟...虽然不比平时早啦,可是人家今天原本可以睡迟一点的...都怪那个老师啦!星期六好不容易可以给人休息下,可是她却偏偏叫我们回去学校练舞(真是气死人啊!haiz...谁叫我贪那些分数,还有那么喜欢跳舞...我看还是算了吧!再计较也是没用的,不去都去鸟)...

七早八早爬起来也就算了...她竟然还要我们从早上8点练到下午大概1点(气死人啊!!!)...从早上练到下午也就算了,她还不让我们休息耶!不让我们休息也就算了,她还要我们顶着大太阳去练舞耶(而且今天我们穿的是黑衣叻!我差一点就可以变烧鸡了)!真是过分!过分!过分!超级过分的啦!之后我还得赶回家去冲凉,然后再赶去补习...都不懂我这两天是发生了什么事,一直在都在赶!赶!赶!今天我补习的时候也是超级想睡觉的...不过还好今天那个老师讲课很生动,要不然我还真的给她睡去的咯!

补完习后当然是回家啦(废话!难道酱累鸟还去逛街咩)!回到家后我第一件事当然是坐在老公(电脑)的面前啦(因为老公这两天就成了我的最佳良伴了啦,老公!我爱你~~~)!明天就可怜鸟咯!也是从8点开始,可是不懂几点才结束,几点才可以回到家叻~~因为明天要到Bukit Jalil去练习...还要做Spacing...只是几个steps她们就已经练鸟大概1个多月(可是还是米有练完咯!她们一直都catch不到steps)...明天的spacing都不懂要搞多久叻!

我今天还是早点乖乖睡觉...明天就会比较有精神去练舞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