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终于考完了~yohoo~~~~

我害怕已久的PMR终于考完了!!!(其实是前天考完的,因为这2天都忙于收拾,所以没有上网...)
超级兴奋的叻~
"老公们!我回来啦!!!"
(其实我老公就是电脑&电视啦!)
考试的最后一天共有2科要考...
就是KH&华语~
所以没有考华语的人...
9.40 a.m. 就可以回家了...
Chui Yee 她们考完后就立刻跑到Pavillion & Time Square去了!
当我们考完华语的时候...
几乎是全班疯狂...
然后就听到我的朋友大大声的在考场里大喊...
连监考老师看到了也跟我们一起笑...(不过他还是把我们赶出考场了...)
回家的时候...
我简直是觉得整个人都变轻了...
好舒服自在哦!
在这里恭喜所有的PMR考生们...
"我们自由咯!!!"
也在这里替SPM的考生们加油打气...
顺便一提...
昨天我和另3个小鬼去看了"Tsunami"...
超精彩+震撼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