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16, 2009

曾经(过去式)

我数一二三 木头人
再不行动就要被扣分
我一直在等着
恋爱轰轰烈烈的发生
我数一二三 木头人
明明暗示都够明显了
我很天真 觉得勇敢的心花最动人

曾经不相信我对他的心意...
所以以前的我...
曾经利用这首歌来向他表示我的心意...
与他分手后的我...
曾经把这首歌冷落了好一阵子...
今天忽然听到...
还真是有种心忽然被别人挖空的感觉...
曾经我是那么的喜欢这首歌...
因为它撮合了我和他的感情...
曾经我是那么的讨厌,憎恨这首歌...
因为它让我心碎...
因为它让我不敢再相信爱情...
它也让我害怕去面对爱情...
我也曾经以为...
"要忘记他的办法,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恋情"
现在的我很庆幸...
曾经的我没有因为那句话...
而做出那么愚蠢的选择来糟蹋我自己...
因为不是只有新恋情才能忘记过去的...
在我的看法里...
友情绝对比起新恋情来的有效...
因为那群朋友...
让我找回了曾经迷失方向的自己...
因为朋友...
让我知道曾经的自己是多么的愚蠢...
也因为朋友...
让我知道了自己心里面最重要的到底是什么...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了那段时间...
更是谢谢你们让我在曾经伤心的日子里...
重新振作起来...
谢谢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