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奇怪的感觉!

突然有种感觉...
那就是:
"好想回去考PMR之前的时候,再考一次PMR!"
为什么我会突然有这种想法??
原因就是:
"考完了PMR比还没考的时候来的更累!"
现在学校的老师都认为我们考完试了...
就很轻松+无聊...
就堆了一大堆的东西给我们做...
除此之外...
羽球比赛要来了!
每天都要练习...
累死人了!
现在的我...
竟然连睡觉的时间都缺乏...
害我连黑眼圈都跑出来了(wuwuwuwu~~)
还要给爸爸骂我不睡觉(wuwuwuwu~~)
以前就算挨个一两天都不会有的...
可是现在我竟然挨上一两个礼拜(haiz~)...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从早睡到晚...
24个小时睡足够去呢!
再要不然就找个时间让自己操劳过度而晕倒...
一晕就给他晕个3天3夜的...
想到就有种很爽的感觉呢! (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