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25, 2009

累~

最近真的超累的...
总觉得考完试以后的生活比起还没考试来得更累...
考完试以后的活动真的超多的...
学校现在每一天都有Program Lepasan PMR...
这些活动简直就是有够无聊的...
星期五那天放学以后...
我就到学校的礼堂去练舞(for jamuan makan in PGRM on Thursday-29/10/2009)...
大约2.30...
我就和一班已经约好的朋友到羽球场去打羽球...
从3点多打到5点多(大约2个小时)...
之后我就和其中一个朋友走回去学校等她的妹妹放学...
然后她的妈妈载我们回家...
一上到车...
我就睡着了(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原本晚上还得到Ampang的九王爷那里去帮忙的(亲戚在那里有摊位)...
后来因为扭到脚, 妈妈就不允许了...
第二天晚上...
我就和我弟弟到那里去帮忙(脚好了)...
通宵没睡...
直到早上8点才回家...
回到家还得洗澡...
弄得来已经大约9点了...
就拖着笨重的身体往床上扑去...
到了4点多才醒来...
累得半死...
有点觉得自己是自作自受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