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ugust 4, 2009

身体不舒服~

最近的身体真的很不舒服...
尤其是我那个可怜的鼻子...
又痒又红酱...
真的是很鬼死讨厌一下的咯~
那个死印尼...
我真的是觉得他们嫌地球的空气污染指数不够高...
还是大气层不够薄啊!
真是的...
竟然一年给我来一次...
害我那超敏感的鼻子最近一直在"发作"...
痒得半死...
不但如此...
还害我的药膏用得那么快...
真的以为不用钱的咩...(贵到~)
Haih.......
还是算了...
就算再怎么骂也没有...
印尼那边又听不见...
不过偶最近的鼻子还真是害到偶最近的脾气变的很糟...
所以想在这里跟"那些人"道个谦...
对不起~
p/s: 以上文章纯粹发个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