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31, 2009

考试+感谢 篇

最近没有什么时间上网...
所以也没有时间去更新...
原因就是:
我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PERCUBAAN叻~
还真是有点担心耶...
有时候我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去年的我不好好念书...
还跑去"享受"所谓的"童年"...
不过说实在的...
去年还真是我那么多年以来最开心的一年...
不止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虽然现在分手了)...
还遇到很多很疼自己的人...
我真的很想谢谢她们...
谢谢她们让我度过了很美好的一年...
也要谢谢她们那么疼我...
可是每次要说出口的时候却总是不敢...
当有勇气说出的时候...
她们却总是不得空...
所以今天就想在这里一次过说谢谢...
1. "妈咪"
2. "GoR~"
3. 我曾经喜欢过的那个人
4. 在我身边的4个好朋友
5. 和我一起练舞又一起比赛的队友
6. "Mui~"
7. 已经毕业了的其中一个senior[只有他知道我和"他"的事情(毕业了的)]
8. 曾经一起癫的几个senior
或许有些人不认识她们...
就会觉得只是几个"普通角色"而已...
但对我来说...
她们对我来说都是最重要...
也是我最想感谢的人...
她们不但带给了我很多的欢乐...
也让我懂得并且学习得更多...
不再是以前那个傻傻又天真的小妹妹...
有的人让我明白了"被爱比爱人更幸福"的道理...
也有人让我明白"友情是绝对比爱情来的重要"的道理...
更有人让我曾经感到幸福过...(还蛮多人的)
所以...
她们永远是我心目中最重要最重要的人...
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p.s: 我一定会好好念书...
绝对不辜负你们对我的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