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17, 2009

做了件开心的事~

最近都忙到半命...没时间update...paiseh paiseh啦~

今天的我特别开心...
或许我觉得自己做对了...
也没有帮错人...
并且还说了实话...

做saksi的时候的确是没想那么多...
可是当我回到班...
朋友却跟我说很有可能会惹事...
想了一想...
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错...
而且我也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啊~
就算真的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不会后悔挺她...
因为我不希望少了一个那么好的senior...
也不希望我的好朋友少了一个那么好的k.k...
所以...
无论遇到什么事...
我都一定挺你...
我的好朋友也一定会挺你...
我相信很多人也都会挺你的...
加油!!!加油!!!加油!!!
Gambate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