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爽到~

星期六那天一放学...我就匆匆忙忙的跑出校门口...因为我要上云顶去看"MY FM星光11齐天外传"...怎知道当我去到要换票的时候...那个人竟然跟我讲没有票了...我手上可是拿着8张票的票根叻...真是气死人了...不过还好...后来我很幸运的遇见了某个人...让我的气稍微消了一点...呵呵...那个人就是...刘界辉&曾洁玉...

其实先先我是看到刘界辉先的...然后当然就是抓住跟他拍张照啦...
后来上到去酒店的电梯那里时...我才发现刚刚站在刘界辉隔壁的是曾洁玉...当然也是不可以错过的啦...所以又拉着她拍照咯...没想到的是...其实她很鬼死friendly的...可是我那个讨人眼的堂弟就跑进来抢镜头...害我不能够单独跟她拍...不过她要上电梯的时候答应会跟我堂妹再拍的...所以我就打算到时候才在拍过...哈哈
偷偷再说一下...他们住在15楼...而我们就住在11楼而已叻...可是还是上不去:(
晚上的时候我们有在等的...他们是有出现...原本我们还可以搭同一个电梯的...谁知我们3个人竟没有一个有胆量进去那个电梯...所以就.........
到了第二天早上...
我们打算出去到outdoor玩的时候...一下到去lobby...就让我看到Min黄毓敏...我的两个傻表堂妹竟然认不出她...后来确定了, 当然也是要跟她拍照啦...
过了不久...洁玉就出来了...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她竟然认的我们而且还跟我们say hi呢...后来他就跟我们拍照咯...拍完照走之前还跟我们say bye bye叻...
后来我们又看到Alvin出来了...又跟他拍了照...
p/s:真的是开心到~+爽到~haha...不过照片有点模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