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8, 2009

超级"幸运"的一天~

很多人都经常会说...
每个星期五...
都是"黑色星期五"...
没想到一向不相信的我...
却在昨天体验到了...
昨天的我...
真是个非常"幸运儿"...
因为真的发生里好多好多的事情哦...
放学在等妈咪来接我的时候...
很"幸运"的中了"头奖"...
害我的额头那边受伤了...
回到外婆家...
才知道一些事情发生了...
很严重...
严重到不能想象...
事情一直到了现在...
我还是很担心...
我知道其实外婆不跟我说...
是因为她知道我在考试...
不想我担心...
但是我最终还是知道了发生什么事...
最终我还是会担心...
不过我不会影响到我的考试的...
我答应你, 外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