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14, 2009

颜帅-颜莞倩"倩动人心大型LIVE音乐会" (迟po)

6月7日
今天真的是很鬼死兴奋一下...
因为今天...
就是今天...
要是有人问我这是什么日子...
我一定决不犹豫并且大大声地跟他说...
今天就是咱们家阿帅-颜莞倩的"倩动人心大型LIVE音乐会"...
地点就在云顶云星剧场...
期待了很久...
还差一点就失眠了呢><(哈哈...)
早上
一大早就爬起床了呢...
(因为很害怕迟到...
要是迟到就赶不到巴士...
赶不到巴士就上不到云顶...
上不到云顶就看不到阿帅了...)
因为过度紧张+兴奋...
所以导致闹钟还没响就爬起来了...
吃了早餐...
爸爸就送我和表妹到旅行社区等巴士...
因为太累的关系...
在巴士上其实很顶不顺鸟的...
可是那个导游又在那里讲到很兴奋酱...
最后还是睡不下去...

到了云顶
其实还没到...
只是到半山(搭缆车那里)...
去到那里还要等叻...
(等...等...一边等一边跟表妹聊天...)
(其实很累的说...不过又不能睡...)
过了大概有半个小时吧...
那个管理员来叫我们上缆车(Yahoo!终于到我们了!)...
上到云顶就到处跑...
(因为那里我实在太熟了...
该玩的玩过...
该看的看过...
该逛的也逛过...
而且那个星期我上去了3天...
在音乐会的前几天上去住了两晚...)
无聊过渡,我们就去吃东西...
音乐会开始了
Yahoo~终于开始了(等了很久的说)...

一开始阿帅唱"离开这个星球"来带动现场的气氛...

接下来就是80&90年代的民谣歌曲...

其中一位表演嘉宾...大马才女创作歌手-南伯尔

阿帅于两位歌迷现场组成"S.H.E",同台演唱"借口"

Haha...这个知识都被我的相机捕捉到(Hehe^^)



音乐会圆满结束了...全体大合照...

给咱们家阿帅一个特写...

Free pose...(开心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