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1, 2009

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父母不是疼小的...
就是疼男的...
为什么总是这样...
不管发生什么事...
错的总是我...
对的就是弟弟...
在你们心里...
我永远都会是那个错的...
而不会是对的...
不管我做什么...
你们就只会说我错...
那弟弟呢...
不管他做什么...
永远都是对的...
他骂我,打我...
你们都从不理会...
如果换作是我呢??
你们就早已把我骂得惨惨了...
还说什么姐姐要让弟弟...
姐姐不应该骂弟弟啦...
之类的话...
那他呢...
他又有尊重过我吗??
他又有把我当姐姐看吗??
我真的很不明白...
到底为什么??
你们疼的总会是那个没大没小的他...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难道我真的彻底的输了吗??
不管我尽力考好成绩...
尽力做那么多事情...
你们却从来没有关心过我...
从来没有理会过我的感受...
我...
我...
彻底的输了...
输给了那个比我小的弟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