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pril 22, 2011

长大的感觉 / 成长的必经之路

童年时, 曾对着妈妈嚷嚷着希望赶快长大成人。如今, 如果真的必须爱过、痛过、伤过、哭过才叫长大, 那我宁可一辈子都长不大! 爱情是人们的必经之路, 过了这条道路, 迎接你的会是伤痛、快乐、幸福、还是满满的不安呢?

十年前, 和爸爸一起种下的一颗小幼苗, 如今已长大成一颗可为人乘凉的大树。而它也正安静地站立在树园里, 聆听着屋内那群人的对话。

“玉婷还真是长得亭亭玉立啊! ” 第一位妇女说道。

“对啊! 十年前的那个小女孩, 转眼间却变成了一个少女! 这是不可思议啊! ” 另一位妇女也接着说。

“大姐, 二姐, 你们都是年没见玉婷了, 改变当然多啊! 来! 玉婷, 叫阿姨。”

“阿姨, 你们好! ” 把身子弯成四十五度, 向阿姨们问好。虽然不大喜欢她们, 但基本礼貌还是要有的。

“玉婷乖! 都长那么大了, 谈过恋爱了没? ” 年纪看起来较大的阿姨问道。可我却什么也没说, 只是摇了摇头, 便回到房里。房间里虽然佈满了家私, 但我却还是感觉空荡荡地, 很不踏实。把头用力的甩一甩, 希望那不安感赶快消失。

我慢慢地把脚步移到窗边, 望着那棵大树, 想起刚刚阿姨的问话, 再想想品章的告白。突然, 一股燥热感升起。无可否认的, 我很喜欢品章, 那个我只见过一次就爱上的男生。他有一头金黑色的头发, 五官特别的好看, 尤其是那炯炯有神、会放电的双眼, 让人会情不自禁地爱上他。面对他的突然告白, 我不禁得脸红心跳, 更是惊慌失措, 逃离现场。

可我对他的感觉是爱情吗? 还是我的错觉? 这感觉, 和许多偶像剧里情节相像。以轩也曾经说过: "日夜思想、无论发生什么总是会第一个想起他、希望和他分享喜怒哀乐、面对他的体贴和温柔会不禁脸红心跳, 这些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是才会有的感觉! 如你真的有以上特征, 那你就中奖了!"

我想我真的中奖了! 月老成功地把红线从品章那儿牵到我的手上、丘比特也把爱神的箭射到我身上来了! 回过神来, 望着那棵大树, 心想: 它也经历了风风雨雨才能从幼苗长成大树, 那我是不是该学会成长了呢?

我拿起了手机, 在电话簿里寻找着品章的名字, 再按下通话键。当我把答案告诉他时, 明显的听出品章兴奋的心情, 我的嘴角也不自觉地为微微上扬。我很清楚, 那是幸福的感觉!

在这一年里, 我过得非常快乐, 也曾经以为那会是永恒的幸福。但是这一切的一切, 全都在我听见"分手"这两个字时, 消失不见了。我真的不明白, 我们之间的问题在哪? 年龄? 距离? 还是思想? 或许我还没长大, 不明白你的决定。

当一个人的心情跌到谷底时, 只会想要好好得大哭一场! 我跑到花园, 躲到大树下, 就开始大哭一场。大树则因风儿在摇摆, 像是在安慰我似的。我仿佛还听见大树在对我说: "孩子, 哭吧! 伤了、痛了、哭了就会好起来的! 哭过后, 你就长大咯! 所以放声大哭吧!"

哭完后, 我大声地对着大树喊道: "谁说我没长大, 谁说我不够坚强, 就算受了伤, 也不会害怕, 有一天幸福再造访!" 或许是真的! 哭过、痛过、伤过后, 我长大了! 学会了坚强, 学会了如何去爱! 但是如果这是成长的过程, 那我宁可不要长大!

p/s: 学校作文比赛的作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