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心事连连~

虽然考试了,
可是偶还是抽空上网来了...
原因是...
很不开心!!!
心事连连!!!
除了考试的事情要烦之外,
昨天爸妈却因为
"环保意识"
这四个字, 而吵了起来...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那已经变成了一种习俗,
一种对它的尊敬...
妈妈却硬要去改变...
而改变的原因,
偏偏只是为了
"环保意识"
这四个字!!!
那就算了...
爸爸坚持不改...
妈妈却一直在唠叨...
总是唠叨个不停...
可是我却同意了爸爸的坚持...
毕竟那是对它的一种尊敬...
不是说改就能改的...
就因为这坚持,
让我们吵架了...
直到今天,
都还在冷战...
今天...
我听见了你在和别人说电话...
透过那些对话...
我很清楚的知道...
你可能会有危险...
可是我却只能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你总是什么都不让我知道...
我很清楚你那是为我好...
但是我希望你能清楚一点...
我已经不小了...
也不是你想得那么的脆弱...
不要因为害怕我承担不起...
就什么事都瞒着我...
我也有知道的权利...
还是你就真的那么的不信任我??
要不是上一次我无意中听见了你和他们的对话...
我根本就什么都不知道...
而你也是不是打算瞒着我一辈子...
直到我死的那天都还傻傻的不让我知道吗?
你知不知道我会担心??
你知不知道我会害怕??
担心你会有危险...
害怕你会出事情...
我每一天都在为了你的工作而提心吊胆...
你又知道吗??
虽然如此...
我还是希望...
不管你发生什么事...
都要说出来...
因为无论你发生什么事...
我都一定会尽全力帮你的...
既是我的帮忙只是很微不足道的...
但至少只要我帮得上的...
我就会尽全力...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P/S: 我永远都会站在你这边... 我希望你能明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