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56 Ratings)??24 Grabs Today. 19649 T
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9 (11 Ratings)??19 Grabs Today. 3862 Total Grabs. ??????Get the Code?? ?? ???????Incredible Butt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2, 2011

开学咯~

亲爱的朋友们...

做好准备了吗??

要准备收拾心情...

回到学校...

准备开学!!!

准备今年的大考咯~

还有......

一起工作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充实的假期...

有你们的陪伴,

让我有个最开心的假期...

谢谢你们!!!

送上两张和工作的朋友拍的的照片...

虽然两张都是同一个人...

但是他是最疼我的...

阿Yung,

谢谢你!!!

谢谢你每天晚上载我回到地铁站...

谢谢你每天早上弄爱心早餐(虽然只是面包, 我却吃得很开心)给我...

谢谢你都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逗我开心...

谢谢你陪伴我走过这些日子...

希望有机会再吃你做的食物(很好吃!!!)...

p/s: 说实在的, 我开始对他有点感觉了...
但是我知道, 我跟他是没有结果的...
毕竟, 现在的我... 完全不相信爱情...
完全不敢相信幸福...
因为我知道...
自己并没有那个资格去得到幸福...

0 comments: